2010年10月15日星期五

第一次受到……+谢谢朋友

昨天还以为已经放过他,没想到它影响到老师的心情。
今天一早进班上,老师还没到班。
没想到一进班,
就说 what the hell you all doing 
大家就奇怪为什么老是今天这么生气,
直到她叫我出来,我就知道发生什么事情。
无可否认的就是为了昨天那件事情。
为什么D同学和我的考试一模一样。
我只好解释我理解到的事情,没想到当老师缴纳个人出来的时候,
他竟然说这是补习老师sport 的题目,
高级数学
这么爽给你sport 你第一张考试才拿5分
第二张你就以补习老师为理由就想拿60多分
我真得很生气,活了17年都还没试过,受这样的打击。
考试当天我还差点做到被老师骂。
你竟然能够轻松抄下答案,再把这件事
嫁祸给别人!!!
原本上着历史课,老师说我这次的考试让他觉得我很有可能可以拿A.
我听了很感动,很想流下眼泪,因为我从来没有想过可以拿A.
更没想到老师还关心着我……
但是我就是没心情上课,我到图书馆。
过了不久那位同班同学回到教室,我看到他,我突然觉得肚子里有一把火。
他突然和我说,纪律老师和副校长已原谅他,要和我握手道歉
我听到这句话我感到反胃,补习老师这件事情已经是假的了
不知道这次又是什么,曾经有过前科的他
…………………………

还好今天有很多喜事,要不我早就被那件事弄得我就快得到发烧。
在图书馆有冷气的地方我都觉得周围在发热。
不知道为什么,我突然觉得身边的朋友,都很好
也不知道为什么今天的我感到非常的什么……


6 条评论:

  1. 他是??(不用说也不要紧…不能勉强)
    我已经习惯别人嫁祸于我了~
    虽然那些不是很严重的事(我指的是关于我的故事)可是还是很想一把火将他给烧了!!!很想骂他可最后也还是忍了下来!心想不要再与他有什么互动~此终放不下心中的那个结~
    可是日子久了也就放下了~放下那段怨恨…只希望他可以回头醒觉自己的错误~
    可是后来我发现他尽然严重蓄意地破坏我身边的朋友之间的感情~后来我朋友其中一方知道了发生什么是才不至于感情破裂!
    我只能说对于这种人要有一定的警觉心~
    不要再让不愉快的事情发生~
    学哥你越得懂的放下~
    忘不了只会让自己处于痛苦了处境~
    做起事来提不起神来…也同时无法专心温习功课!
    加油!!

    (还有一点是下次不要连名带姓的叫我)

    回复删除
  2. 谢谢你的留言
    但关于名字,
    很道歉我常常叫大家的姓名
    可能需要该吧
    哈哈……

    回复删除
  3. walau, 那个人哪里可以酱过份。难道我们日读夜读, 结果要给人家抄么?如果是我的话,我死都不会原谅那个卑鄙无耻的人, 还用补习老师来做挡箭牌。如果补一下习就可以拿A, 就不要来学校LO!

    (原谅我酱激动,我就是无法容忍那些没有付出却有收获的人〕

    还有HOR, 不用酱怕SEJARAH 的, 我姐姐考SPM前一天才读,也是拿A。

    回复删除
  4. 是咯,讨厌这种人
    你有姐姐?哪位?

    回复删除
  5. 淑慧, NEH那个肥肥的,矮矮的。

    回复删除
  6. 你姐姐听到的时候,
    不知道会怎样

    回复删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