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年10月30日星期六

毕业典礼(当天)

刚刚醒来,头脑还情形在毕业典礼当中,就把它写在这边。
今天月6点40分到学校,我原以为会有老师已到那里。
但看来是我错了是学生先到。后来,看到很多朋友都来了,
看到他们的打扮,突然觉得它们变得很开朗、很成熟、很美丽、很帅。
不知道为什么今天老天爷会下雨,因为凌晨时下了不少雨。
不过,没关心,我们都抱着很兴奋的心情参加。
最棒的是我们能够做同一辆巴士,这是我从昨天想我们怎样办。
看来每个人都有这个意愿。
最好笑的是,我还要拿着一把雨扇遮着他们上巴士。
哈哈
感觉上我们好久没有这么快乐。
在车上我们很自然的一起聊天。
直到到了现场,我们就冲冲忙忙得上去套好自己的礼服。
每个人都很紧张,而且老师也不夺回帮忙我们穿礼服。
在毕业典礼上我们除了拿到证书以外,我还看到一些视频。
老师为我们制做的,看了之后我觉得自己的技术好差得好远呢!
但归回原点我很喜欢这种回忆视频。
过后老师只让我们有一个小时的时间休息,感觉到我们没有时间可以让我们拍照。
觉得这项节目缺少了这部分感到可惜,
不过还好我们拍的照片也不少,感到高兴的是,我还和2005年毕业的朋友一起拍照。
这是我们毕业的第二次。第一次,在无拉港;第二次在首都镇中学。
我们已在一起11年能够和大家一起拍照感到很高兴。
(大家请放心我不会把照片放在这里,哈哈)
平时在学校的我们,很少会见的这么开放与开朗。


***********************************************************************************

在这里的时候,我们都不惜一切和大家一起拍照,
因为以后就很少机会可以让我们一起拍照,一起欢乐高兴。
也不知道自己在见面的时候,
只能够说自己相见还是朋友,但不知何时何年何月。
当我们能够在见面的时候,不知道当时的热情不知道想不像现在一样。
也有可能未来我们只需知道对方
生活的很好就好
工作还很好
感情还很好
生活着就好。
不为其他事情只求我们还是朋友,直到世界末日。
如果可以我还想继续和朋友拍二人世界照片,
或一起的照片,这样我就永远记得你们活在我的生活圈子里
我爱你们我的朋友
I love you all my friends ^^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