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年10月15日星期五

新的离别+新的回忆

刚刚才收到消息,
YQ它将不会长久,哈
万万没想到他会有这样的一天的到来。
是有想过……但没想到会这么快,
YQ会变成这样原因是他没有接班人,
也许会有人感到奇怪为什么,
一个很棒的生活营会没有接班人,
工委一个一个的成长,一个一个的离去,就因为工作原因
而离去。营员们有很多都因为学业的困挠二约索着。
只有一部分的营员升格为工委
哈哈哈……
有时候自己很羡慕一个生活营,不能说它是生活营,应该说它是一个团体。
那就是学记。我大笑三声原因是,那年我中三的时候,是有想过要进学记。
但因为某某个原因,我也忘了当时是什么原因,而不参加。
学记已举办了23年对我来说如果举办生活营,已办了这么久,
是个奇迹创办人也不知道多少岁,多少年龄。
我觉得他们很厉害把任务交给了小小的年纪让他们去创造奇迹。

记得当年我进YQ的时候,营的主题是“奇迹”真的是奇迹。
在当时让我才上跳高板,让我对事物更了解。

像在想起一切的事物一切就想在几秒钟在我的脑海里徘徊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