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年10月10日星期日

嘉年华

刚从小学嘉年华会来,从今早出门到现在。我已用了不少时间。
但是没关系,因为我见到很多朋友,超级高兴。
有老师认得我超高兴,有管老师、甘老师、罗老师、郭老师……
很多!
小学朋友更加不用说,但是说到和我同年的小学朋友……
不是很多人来咧……如果可以我更加希望可以见到他们。
中学朋友,万万没有想到我也可以见到他们在那里。
当然也少不了的小学生营员,他们看到比我还更加兴奋的样子,哈哈
真是可爱,
那些男营员看到我好像看到鬼一样,看来他们在生活营的时候做了不少坏事。
也有一些很有一起的大声叫我名字,还好那个时候现场很热闹要不然就丢脸死了。
拍了一些照片,很懒惰方上这里请大家去按这里
如果可以我希望在聚会的时候,都可以这么热闹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