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年10月2日星期六

before&after=memory

就说今天发生了什么事,今天,老妈常常烦我去kl fair 
原本没什么心情想去,但是一想到可能会到pasar seni 
就想乘这个机会把“它”给拿下,终于给拿下了。
今天坐巴士只能说walao!天下竟然还会有这样的女生(可能使我没见识)
穿着竟然这么暴露他们又不是去参加什么宴会或什么。
衣服的后面竟然是透明的看到他的那个……
裤子竟然短过膝盖,他们的目的是去时代广场(Pudu)
回的时候,我认识了多一个回家路的方法可以从klcc怎样来到我家。
*******************************************************
这是第200个帖子,庆祝免了。
不过我却领悟了一件事
那就是before&after 和memory
原来记忆不只是会出现以前的事情,
也会出现现在的事情,就拿现在的吉隆坡将来将变去大吉隆坡
也许他不会改变什么,但是很可能会改点你与朋友的回忆的地方
让他从你的视线离开
我常常写部落格,说真的我不知道他的用处。
我想大概还没有到时候,我相信过了今年我离开一个地方
它就会有作用……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