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年9月30日星期四

学习与考试的目的

看到主题在遇到最近的考试,很快就想到大概是应为考试不理想。
对,没错我的考试的却很惨,惨不忍睹!
温习功课的确作了又作该复习都复习了。
但是在考场上都还需占天时、地利,人和。
考试上没有说肯定100% 
但是一想到自己在高数的错误,就只能傻笑!
完蛋!昨天还特地去补了2小时的高数。结果
哈!哈!哈!哈!
4声笑声(死)
回到家还好明天没有我考的科目,在去学校也没用,
就放轻松阅读《学海》最新2期,就这么巧让我看到有关

学习、考试和人生

学习是为了让自己得到错误的选择,在从错误的选择中得到经验,由经验中得到一个新的知识,得到了知识才能做出队的选择.
考试只是一个格式让学生自己知道自己的应用能力和应用知识的能力。是否能够把任务(考试)做好。所以社会只愿意看见你不及格,不希望你没来参加考试。
人生就是发现自我的过程,要好好体验每一个过程与经过,记得自己每一个脚步,好好认识自己。选择做自己适合的事,去做每一个快乐一件事。

在《学海》我认识新的一个人韩寒, 他是一为很有名作家,可他还没中学毕业就已经退学。
从这里我就可以看到他对自己的喜好和兴趣做出的牺牲和勇气。

比尔盖茨  为了自己的理想和父母争辩退大学论
喬布斯  为了自己的事业也和养父养母说退学
我没做一件事,每走一步,我都感到快乐,
因为有朋友陪伴着我,认识很多新朋友杂爱我的过程
以及我的梦想在一步步的接近。
但什么时候我才能像他们一样为大发明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