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年9月18日星期六

又快乐又悲伤

过多两天就是开学日我的心情还很乱很复杂无法定下来。
今天的心情又快乐又悲伤
由于悲伤指数多过快了指数,
导致我的心情很悲
100%(快乐)+200%悲伤=100%悲伤
今天很高兴能够看电影;
今天很伤心拒绝了爸爸;
今天很高兴可以去生日会;
今天超级超级伤心无法看见父亲也无法知道他的伤势如何…………
阴阳两边;正负两边,但我的负多过正
平时,不惜的时候我才无法看到他,那时我只认为各有各忙。
但今天我感觉到自己很过分。
虽然,……小时候发生那件事
但我都不会什么,因为它使我的父亲
在未来,希望自己可以还记得对自己的曾若。
三个曾若……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