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年9月13日星期一

读书还真累和闷+奇异的梦

如果你麻木没有目标读书还真是很累。
今天早上,很早就下雨,老妈也懒惰早去做工。
老妈在我是很难要开电脑,没办法只好打开功课来做。
做着做着,到下午休息吃午餐,休息片刻继续做功课,累了去睡午觉,只睡了20分钟,起来又休息片刻,准备冲凉。
过后,就准备到补习去学会计和国语,
由于两个地方不同,而且
一个在东;另一个在西
一个在山下;一个在山上。
好累,很久没有不惜头脑和身体也没什么操作。
回来后又继续我的功课,直到刚刚我才开始上网。
一直在那里应酬把功课做完,没想到做到心都会累。
看来这几天的要准备回到岗位去,免得开学时心灵上会有很大压力。

今天下午,我又做梦了。自从我成绶以后很少做梦这么多次。
今天的梦境,很模糊,我也不清楚是怎样的梦境。
但前几天,我梦见我和小学朋友聚会,而且大家都背着一个背包,
我看到的时候,我是站在一间学校的门口,然后到一间宿舍。
我们把行旅放下,过后就不记得了。
不知道自己是否过度思念他们,导致自己也在梦境都会见到他们。
能见的就能见;不能见的就没缘;不想见到我的算了吧!不要放在心上;
希望在1221那天我们都能见到大家吧!
希望答应了要遵守,不肯定得赶快把所有通告都取消,
还没答复的钢块答复吧,
不能来的没关系,我会在办下一次,如果这一次办得很好的话^^哈哈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