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年9月17日星期五

开学+人生感想+制作视频的宗旨

多两天就是学校开学日,心里感到空白。
看到朋友的部落都会说不想去,然而我却一点都不会这样想。
很久没有这样的感觉,应该有五年了,虽然时间距离离开了五年,
但这次的我感觉到比当时更成熟,现在想起当年多傻。做出了做么多傻事。
这五年来也一样做了不少的傻事。很多事情现在出现在我的脑海了。
很多人物渐渐出现在我的脑海了,现在的我才记得与自己约定。
五年后,我一定还会记得小学六年级班上同学的位子。
现在的我,只能对自己说道歉,我已经把他们的位子忘得一干二净。
只记得他们当时的脸孔。最近,又加了几位小学朋友。
可以说我加了很多位,但一看他们的学校就有
cj, yu hua, CP, SK, SI ,独中,循人,女校……
但我只会在这里加他们为友,什么时候我们一起说话。
我相信我们碰到的时候,都很少会交出对方的名字,和他们到一间餐馆聊天。
当时的我之后麻木的拍照,拍朋友照,忘了自己在照片上的一部分。
毕业旅行,当时没什么流行手机和电子相机没办法拍照留恋。

在这里我要提醒自己和大家,为什么我这个人像记者那么多手。
拍照和制作视频来做什么?我拍照的目的是什么?
其实,有时候自己也会问自己这些问题。现在可以一次过做完全部。
我做这些只是为了让自己和大家可以回忆自己的经过,用照片来说话。
制作视频是为了让我更容易表达事情(但是看来好像不是)
拍照有很多目的地但我的是记录我们大家的回忆。
为什么我会这样想,早在我六岁的时候,我参加很多结婚典礼,
那个时候,我以为那是向大家说喜事。其实,除了这样还可以做一件事。
那就是回忆新郎和新粮的小时候恶扬子直到现在他们结婚。
那个时候,我看到很多人停下手中的菜肴都望着大银幕,
我就在想自己合适位朋友做一个同样的事情,
就这样趁自己在中学最后一年做多几个视频,让大家……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