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年9月8日星期三

小学聚会

今天可以说是我的美好回忆,今天早上和平时一样早起身。
准备到mines去和小学朋友见面,不知道大家如何了。
虽然,在面子书看到不是很多人答复,
不过没关系,能够见到几位我的心满意。
到了那里才知道,全部人还没到,不过没关系,
我到处走一走,没想到就这样被见到几位小学朋友,
问起他们等下会出席吗?
之后才知道他们是不能出席因为要打工
自后就只有7个人出席,好少,比我想象中的还要少,
不过没关系,能够见面就好了。
我们在mc吃东西,之后就到电影院看戏。
原本想看set up 3 真不幸运,那里没有上映。
算了,就看pck...
之后我们就出来,说真的,进去之前和出来之后,
有很大分别,竟然可以看到更多的小写朋友,但很可惜
有很多人都不记得我了,大概有些人看到网上帖子而来的吧!
之后我们就走一走,直到我们到保龄球那里。
我们一起打保龄球,
之后我们就回家去了,虽然这次的聚会没什么,但我可以知道很多事情
在那个时候...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