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年9月10日星期五

《冥枭》+《卡多戈》+《我要像海鳥一樣飛》+《媽媽滿分》

今天要分享的东西就和上面标题一样多,
这使我想到我的学校功课完成速度很慢,
真是糟糕!!!希望在未来一个星期有两天能够昨晚和温习10个科目。
在这几天原本想说当做功课感到闷时,才拿出来看,没想到一看就把它们看完了。

第一本想要分享的是《冥枭》
它是一本科幻小说,想象着一个世界是我们"枭界"和另一个世界"冥界"连同在一起。
事情发生在我们海底世界“大西国”引起。一位女王感到好奇自己的王冠,
常被提醒!不能从头上拿开,一是好奇就把它拿下,就这样造成了一场浩荡发生。
大西国、枭界和冥界就发生了一件不可思议的事情。
大西国的王位,枭界的混乱和   冥界的人民就这样被卷经来
枭界联合国开始发动“雅典娜”开始消除滥用“冥术”使用者。
混乱就这样开始。

我个人觉得故事取材不错,但是里面的文字给于每一个情况和情境很少带动读者。
说的事情好象决绝得太快,希望作者在下一步作品可以把这个做得更好。
要不然我就的更改自己的阅读能力
哈!哈!
希望自己没有造成任何一方的伤害。

《卡多戈》
同一位作者,但这次我看到不同的情况。
故事好像真的一样发生在我们的世界,
故事很有感触,希望我的朋友读了也能同样感受到。
滥用权力、种族冲突、以肤色来分高低的情况出现在里面。
这故事发生在非洲东部,同样有联合国角色,
在那里建造一个团队保护着那里的难民:阿马索族和胡西族。
这两族发生战乱已有百年历史,在故事里面显示出他们的百年战斗的结果。
故事里有联合国女军:安琪儿
儿童难民\娃娃兵(卡多戈):贝宁、夏诺(贝宁哥哥)、海莉
战斗者:拉库、卡瓦、兰心、雷纳得
美国军(海豹军):哥顿
很多人会不明白什么叫卡多戈什么叫娃娃兵什么叫战斗者。
卡多戈意思是小家伙,在非洲人民他们是这样称呼,当他们还小的时候,
约7-12岁勉强的被人拿去当兵也就是娃娃兵!
战斗者,我是以这样称呼他们,他们是阿马索军的长老级人物。
是他们创造娃娃兵他们向巴政府也就是胡西族打倒,由自己人阿马索族当总统。

看到结尾的时候,很多无辜的生命和角色死忙。
就包括了夏诺一个勇敢的男孩,他加入卡多戈,
他不为了金钱和权力,希望自己来日可以亲手杀了战斗者。
自己再也不在乎自己的价值观、生命和别人的眼光。
尤其是夏诺和兰心这两位角色卑鄙和战斗者一起死忙
夏诺高兴自己终于可以看着战斗者死忙,
兰心再看着自己最后一尺欣赏再也不怎么美丽的情景
看到这里觉得兰心和夏诺是真真的勇者

《我要像海鳥一樣飛》
讲述着一为12岁的少年从城市的有名学校,
转到乡下里的意见没人知道的小学。
主角感到愤怒因为自己的父亲为了自己的事业,
而不在乎自己的感想。那间乡下小学其实是他自己父亲的小学。
而他的婆婆和爷爷也组在那里,习惯住在大城市的他,
突然转到乡下很不习惯,放学时,他不会马上会爷爷家,
而是到处走一走,这使得他发现乡下的东西并不会逊色过大城市。
在他读书期间,她也认识了一位开朗的女孩。
刚开始时相处的不是很愉快,但后来慢慢他们的关系变好很多。
他们一起度过upsr但不幸的消息落在少年身上,
他的婆婆的了老人痴呆症,他的又要回到大城市。
那位开朗的女孩感到依依不舍,感到很难过。
但过了不久,他得到了好成绩在upsr
妈妈送他到大城市升学住在学校宿舍,开朗的女孩不再是以前那样开朗活泼。
目的是不让他的母亲的前白白浪费和失望。
之后,在年中假期,他回到自己的家。母亲告诉他那位少年来找他。
他感到很高兴,就往少年的爷爷家跑去,因为她有很多话要和他说。

看完后我觉得城市里的孩子和乡下的孩子都不一样。
两个地方都有他们的好处,
如果可以我真的希望可以像故事里的乡下小孩一样玩和欢乐

《媽媽滿分》
懒惰说里面的情节,= =
实在是太累了我的手指头
讲述着成熟的小女孩河还是小孩般的妈妈。
我觉得自己没有像女孩一样会好好管好自己的时间与课业
在放假期间。
主角认为妈妈是多余因为他认为妈妈没有做好自己的本分,
和对面妈妈相比的时候,主角知道这件事情的时候感到很生气。
我认为这发生在我们的情:亲情、友情、爱情……
希望大家看了以后会有所行动吧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