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年9月4日星期六

歌唱比赛+klcc书展

今天真购爽,可以去那么多地方,不用父母约束着我。

早上起来的时候,吃早餐还没问题,回到家后竟然肚子痛,
就这样害我迟到学校,算了,一到学校,才发现已经开始很久,
而且电话已有很多通miss call 。
就这样继续到结束,整个比赛不错,比上一年的
拥挤音乐室很好,
表演也很精彩,
背景和布置很完美,
余兴节目有带动,
很多地方也有更改。
结束过后,还有很多人还想留下来玩,但是老师不允许,
很多人就开始闹不舍得走,但最后还是被“请”回家
哈哈。

在这时候,有人问我要不要去书展。
我吓一跳,因为我打算明天去。
没想到,今天就有人约我去。
就这样我们3个人到klcc书展。
在路上,我和其中一个人说我再facebook遇见了谁。
第一次,去到吉隆坡不用父母带,爽!!!
到了某个地方,我们就换交通工具用轻快铁道klcc.
到了那里,我们忘记怎样走去展览听去,
但没想到的是我们遇见许友彬大叔,
就这样我们就跟着他到展览听去。
去到那里,我只逗留1个小时,过后就到回家去。
明天,我打算和其他朋友去多一次,
因为今天看到的书不多,可以说走马看花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