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年9月11日星期六

小学网页\专页

刚刚才去网页做些修改,但还是太迟了。
打铁要趁热,做网页也要趁还新的时候。
从开始到现在,在1个星期里面,我只吸引了50位朋友。
而我从里面加到的新朋友也只有5个人左右。
而且很多东西还没有做到,就比如:公寓游戏到现在倒还没有人开始。
可能我还没开始调查,只是做了一个不应该做的事情。
这是我做的第二个网页,希望在未来我可以做得比这一次还要更加好。
但是在我的照片那里很头痛已破1000还是有人在那里。
不回到专页去,这是我想来想去都不明白的事情。
是懒惰进去?我做的方法不够吸引人?没有一帮人支持我?
算了,说那么多也是没用还是的要靠自己。
希望可以把他们(网页)搞好。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