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年9月11日星期六

做工天

今天,我轮到我到老爸餐馆去做工。
可以说是打工不是做工。很有可能是最后一次,
直到spm过后,今天老弟突然打我的电话,
他问我:红蜻蜓小说出版的在哪里(大约)。
我还以为他们在书展,问我那间当铺在哪里?
原来不是,回到家以后问他们,
原来他们是问我,我买回来那两本书去哪儿了?

在从餐馆回到家之前,我们到新家去一趟。
看看那里是不是有东西部间或是有什么漏洞。
这是我第一次,在这里和大家说起我的新家。
为什么我部和大家说呢!因为对我来说这件事不是什么好事。
它给我家带来很大麻烦
新家正在改装着,我妈妈曾经是个绘图师,
和一位工程师打工过,知道它是怎样的,然而我爸爸却只是门外汉,
不但如此……还把我妈妈的话当耳边风。
从6月份开始到现在,我就很讨厌妈妈和爸爸谈新屋子的改装。
有一些东西我在KHB里面学过当我和妈妈说时……
不用看就知道,没有下文。爸爸更不用说!
真希望那位“工程师”不会推卸责任,有事情发生的时候,
不要给我走!!!
不过请放心,我毕业后也会当工程师,但不是你这一类,我会很“好心”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