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年9月5日星期日

klcc书展+破纪录+大家的怀念

今天一大早就准备到外面去集合,
老天不作美竟然下雨,
又收到朋友信息说他不能和我一起去,
还好他说是和另外朋友一起去,
这样也好,减少了我一个回巴士的烦恼。
这样就准备到巴士站去集合,和另外一位朋友一起去。
到巴士站的时候,他还没来,已有一辆巴士走了,
而且那原本是我们要踏的巴士。算了等另外一辆巴士。
结果很好运,
不用等多久就有另外一辆可以带我们到目的地的巴士。
在车上,我和他都拿出一本书阅读,别人肯定傻眼,
旁边读着书,还差不多,没想到我也正在读着书。
真糟糕 = =‘’
到了目的地虽然和昨天的起点不一样,
但都到了同一个地点,pasar seni
到了书展后,我和他分开慢慢走和欣赏身边的书。
在那里遇到了很多朋友,总共有8,9位。
在mines要见到一位熟悉的朋友都难,
原来,大家都比我厉害,
要去就去到 time square klcc。。。
很早就回家了,因为一直买不到书。
就只好和他一起回家了。
回家时,我又遇见一位朋友,虽然她是女生,
但是,他却自己一个人来,我想她也和我一样
昨天看不够吧!但看到很担心因为没有看到她带防狼器。

今天回到家看到一个破纪录,我的照片再fb
竟然有400++留言在同一张照片,
没有想到大家都这么想年当年大家,
希望大家的关系会保持永远
最近懒惰写长长的部落,

明天早上开始,我可能不会上网直到spm结束为止。
希望自己能够做到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