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年9月13日星期一

伤心的一整天

今天可以说是伤心一样过日子。
今天一大早心里就开始烦恼spm,
吃过早点,回家看报纸,今天没什么大新闻。
又看一下子功课,作了一会儿又睡回去醒来过后,
已经到下午了,这次就如愿以偿到old town吃。
到了old town就看到一位做工得,竟然是我的朋友。
不过,这位还会和我打招呼,想到去聚会那天。
有一位朋友当我们经过那儿时,他不打招呼也罢了。
竟然,还苦脸对着我们,现在的我想可能是工作哦压力大吧!

去old town吃,没想到他的食谱还没完善,我想可能厨师还不能够把它做出来吧!
不过也没关系,这次去了,可以知道他的位置和装饰的方法,
免得当天我到时,才知道难做。

回到家,又听到老妈再唠叨屋子的事情。
不过,我却很喜欢这老到,不会说很烦,反而说这是给我上一堂课。
知道更多这方面的指示,免得长大以后被人篇。
现在很多改装屋子,我发现很多都不符合,也有很多开始裂开。
就是因为这原因,我才会多关注自己的改装的新家。

无知的弟弟,他又惹事生非,让老妈非常生气。
而我也勾引了一些往事,而落下很多男儿泪。
希望自己永远能够记下这件事。

刚刚看了xj生活营他们办得很不错。
很有吸引力也很便宜!不知道为什么觉得自己很失败总是没办法去吸引他们参加yq生活营。

一整天都很悲。。。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