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年7月11日星期日

参加辩论赛+新感觉+回到现实

今天去循人独中去观看辩论比赛,
早上,我六点半左右就起身和出发时间还有一段距离,
就冲凉,然后读一些书,第一次,早上起来能够读书,
因此就读最简单的科目,道德。
只是开始背一些,到现在还记得一些算是不错的成就了。
过后就上车到99集合去。
一到那里,吓了一跳!!!
只有我一个人穿校服,
上次去把生的时候,也只有我一个人没穿校服,现在轮到我。。。
算了,
很多人都陆陆续续的到来。
万万没想到老师出租一辆巴士带我们。
过后我们就到目的,意看到循人独中就让我干街道他们的学习风气给吸引住。
他们的学校面积,虽然比我们小,但是他们的高楼比我们还要高,可以看得出他们好好利用土地。
辩论比赛有分三次,
1。 反贪污由人民还是政府决定
2。 法律和道德(大概)
3。 人类和大自然的相处

比赛如何我就不用说,只能说一场比一场还刺激。
大约两点左右我们就可以离开场地,离开之前,我们就先拍一张大团照(除了我不在,好伤心)。

离开之后,我们就到回99去。老样子, 塔顺风车,
但是,他们约好道一间餐馆去吃东西没办法,我只好跟着去,反正我回家没有事情做
(应该说没心情)一去到那,就知道一定是很贵的餐厅,不过还好早餐费用由老妈出了。
一到那里,感觉很熟感觉好像见过才想起是在某位朋友的部落格看到。

就在那里叫了几样菜。然后正当我要开始时。才知道他们有一个习惯就是把所有的菜放在一起,然后拍照。
我就配合他们一起拍,感觉着很有趣,因为对我来说是一个新感觉。
吃完后,才发现我们隔几座就发现我们的朋友在那里吃东西,没想到他们也会到那里。
过了不久,我们就回到各自的家去了。就这样过了一整天的行程。

*********************************************************
回家路上,我的心又开始为它而烦恼。
希望在9月20日能够好好发挥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