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年7月9日星期五

peak time

标题我真的不懂得放什么,只好放这一个,
peak time.
最近,我常常开始觉得心里不安,
不知道为什么,自己却还有心情在这里,
如果可以,我还真的需要大量的精神和力量。
尤其在语言科目。

摄影,我再也感觉不到自己对它的热爱,热情也一天天的减少。
学校的摄影,我放弃了。再也不想再占到它的一点事情的感觉。


再也无法写出更多事情...

4 条评论:

  1. 放弃摄影?为什么?
    我最近开始爱上摄影,可是听到有人要放弃摄影,I feel a little bit sad...
    希望你能找回你的热忱^^

    回复删除
  2. 很道歉,可能是因为我的成绩不怎么的理想,
    而且我的摄影目的已经达到了。
    所以我这学期是不会接触摄影直到spm 过后

    回复删除
  3. 因为SPM所以把自己弄得这样有点不应该哦~
    相信大家开部落都有一个共同的原因——用来倾述自己的情绪~
    若问题不说出来…一直当在心里那样很不好咧~这么做会让自己很辛苦~

    回复删除
  4. to : 精灵
    谢谢你的评论,
    但应该是说,spm到了要节制一些,
    哈哈:)
    在上网倾述自己是好的

    回复删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