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年1月7日星期五

大冒险

今天终算有机会坐在电脑面前,从今天早上07550出门到下午1515回家。
真是累死人……也不知道是开心开始伤心……
今天早上,我和朋友到学校去。算是和老师见面然后再到别的地方去。
学校今天刚好有mesyuarat agong 所以要见老师也很难。
就到学校绕一绕,结果就看到几位朋友就和他们招招手。
学校的管理系统变了很多今年的中一生就有20班,而且很多学生在升班级是也换班了。
拿了东西,我们就走去sungai wang 。
去的时候,我遇见了所谓的推销手段!!!
好在朋友又告诉我情况,还真的是感谢她。

去拿里只是为了拿我朋友的专辑,看到他所付的钱omg超级多。而我只会下载……
之后就去lawyat去看我所要电子产品。第一次去到那里就看到很多IT店。
看的眼花缭乱,买了两样东西一是mouse,二是external hard disk
第二是为了帮我妈妈买的,她的公司需要很大的容量来储存东西。
之后就到time square,原本是和他在一起的之后我和他分开一下,因为我要去方便。
还没解决就接到他的电话说,他要去唱K 说真的还真的有点惊讶!
不过,人家要去也没办法,之后就在ts(time square)绕一绕。
结果,还真的是累人,之后就到MCD吃东西。
在那里我发现到的是别的餐厅到时空无一人,就只有MCD
是满座,就连我吃完了也要让一个家庭坐,可以看得出是几多人。
之后就没有事情就立刻离开,在那里是我人生地不熟的地方只好硬闯。
就踏kl monorill到kl central 原以为可以看到KTM没想是完全看不到!!!
只好问警察叔叔,之后就大约到那里就大约到那里。
还好很快就到kl central, 第一次从正门金kl central 感觉上好像在飞机场一样,是内很大
还有很多火车道路。有的在半空中,有的在地底下。
之后就踏 KTM 回serdang 。
回到serdang后,我没有立刻回家反而去mines去找工作。
之前去的时候有看到,这次去面试。没想的是他暂时不想请人。
到另外一间IT店时,他说他想请full time …………心碎的回家去。
现在的我,无法找到工作,我在想我应该怎么做。
之前,老妈和我说,要去打工,不如在家里温习自己的英文。
现在的我不得不考虑这个。

在我回家之后,我开电脑把剩下还没安装的软件安装完整。
过后,看到一位朋友在线,就问他怎么样,有没有找到工作。
结果他说找到了,就在自己家开补习班教小朋友。
他还和我说自己想这样一直做下去来补贴自己的学费。
在UTAR是可以这样做,我很佩服他的这样想法,如果可以我只需要她的毅力一半
在自己的学业。
也许自己可以尝试下在家自己温习英文。
或许自己的下一格部落帖子将会用全英文来写
如果有些人常常跟踪我的不落,
很道歉,要你们改胃口了啦
哈哈!


今天学了很多事情也知道了很多事情,可以说是自己的成长的一部分吧!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