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年1月5日星期三

还是长不大

最近,一直发生很多事情。最多事情是在自己的嘴巴。
不知道是什么原因让我会这样。在我听kursus的时候,我认识一位华人同胞。
今天他在考undang的时候,他失败了。
他知道我有考了就问我,知不知道从考需要多少钱。
我就觉得其怪,为什么今天他不去重考呢!
就说了出来,原来他不知道这件事情,还错怪我们的company 说他没有通知这件事。
之后他就在电话里哭泣,让我有一点不知所措。

另一件事,也是一位朋友这次是我认识很久一位。
他是我的学妹,她问我在哪里不会计,因为他在哪里补习地方老师不怎么得好。
我也告诉她,我哪也不好是因为他常常推销自己的东西,
也常常因为自己公司有会议,而推迟补习。
感觉上他不像是注重我们的学习。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