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年1月3日星期一

近日 (1/1/2011-3/1/2011)

新的一年开始我却还没写过一个帖子,今天就写几件事情在同一个帖子吧!

1/1/2011
新的一年就被老爸叫去做工, 之前一直都不愿意去做,因为有很多事情要做。
现在可乐了老爸,我每个星期日都可以到他的店工作去。
但说真得我不能一直呆在老爸那里工作,因为在那里我没有工作的感觉……
常常都可以坐下来休息……如果是和别人打工,我象形字即使没有那么幸运。
我已经有一个工作目标,那就是在mines 原本想在那里做修理电脑工,但他只收销售员。
但没关系这样我也能收到新的知识。

2/1/2011
一大早,我就准备到PWTC观看与收集大学与学院的资料。
结果一到那边我原以为我可以拿到更多的资料,大胆我错了,因为我用很多时间在路途。
如果可以的话我一个人到那里是最棒的选择,因为和朋友不是不好,但我们的目标始终不一样……到了那里……我觉得自己不好,觉得自己不是地球人,因为我的语言不行。
每一件学员都要3或5 个A(包括A+,A,A-)在这里面也一定要包括英文……
我的信心被打击了,我应该去哪里?是进先修班还是中六?
如果进先修班,我是否会有语言障碍,而听不动讲师的内容。
我现在是否应该有所行动,应该开始做一些英语特训,但……我从哪里开始?
这和数学不一样啊!!
这是我再路途中拍下来的路线在应用到我的手机方便了几多。


3/1/2011
又是忙的一天,今天我去考undang^2。
别人开始上课,我就开始考试
我还以为是早上8点但万万没想到是在10点……
就这一整个早上,我便温习多一次。
过后,我去的时候原以为会在同一个地方,没想到是另一个地方,
但这没关系,最重要的事,我不及格了。
过后我发现应该是地利的问题,我靠近冷气机而且冷气机一直对着我。
让我没办法专心的做,而且当时的题目文的是我最难的一部分。
只拿到41/50 差一份就能拿到及格。
多了两回我再考多一次,结果又在同一个地方这次我不能被这架冷气机给打倒。
这一次我做到最后,成绩比我预想中还要更好,47/50
连我自己也被吓了一条。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