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年6月6日星期日

看不到

今天去jusco看钢铁人
但很可惜已经下市了,才一个月......
上个星期我去的时候还满座的。
haiz 没办法就只好看别的电影至于钢铁人只好去买DVD了
今天我去看了princeof persia 很多朋友都说他很好看,
我也感到如此,
一个骗局想改变历史,弄得菲菲腾腾
故事的开头就出现了名句
一个未来白色使者改变过去的黑暗
整个动作画面满夸张的
整座塔跌下来,逃避过的攻击他都可以没事。

看完电影我有去大众书局,去看里面有什么新书或遇见什么朋友。
书是没有买新的,但却听到别人如何批评许友彬的书
听了好伤心原来这就是为什么大马书卖得不出色
没想到他陆陆续续出的新书没有得到什么回报。
难怪他不能够得到全大妈人的支持
我只能说是大马阅读风气还不够好
但我没有去说他们,他们没有错,他们不是完全不喜欢许大叔的书
他们只是不喜欢一部分的书
而且他们也看过很多小说,(从他们的对话知道)
如果我是作者刚好我在现场我会怎么做呢!

3 条评论:

  1. 他们怎样批评吖?我很想知道 =)

    回复删除
  2. 噢还有~ pirnce of persia 好看吗?
    我明天正好要去看 xD

    回复删除
  3. 他们对许大叔的书说
    刚写出的书很好看
    但是,过后出的书没什么好看
    因为没什么新主题
    他们也看了很多鬼故事
    我才应该是他们习惯看科幻的故事
    许大叔的书他们看不惯

    princeof persia 很好看
    主角不是一个傲慢的王子
    是讲一个神话、更改历史、叛徒的故事

    回复删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