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年6月5日星期六

改变行程

今天,由于有好东西就改变行程一下,
由于,有朋友问我要不要去书展,就觉得说居然有人带不如坐一次霸王车,
方正我也有去,他也有去(应该不会麻烦别人吧!=='' ^^)
去到书展和往年一样见到很多的老朋友也有在中学的朋友,
我都有何他们打招呼,应为我知道在未来很难可以说可以见到面
即使可以见面,也很难拿起勇气,和他打招呼.......
但是今年比较特别的是没有见到老师
往年第一次到书展都应该见到朋友和几位老师
今年我买了大约有70块左右的书,还好做朋友车,不用给车费,
应为这书钱我可能付不起,还要母亲帮我给(够残要扣零用钱=='''')

我也到购物中心走一走,却被一个活动给音乐吸引就到生硬的来向
原来才知道,
在世界举办的四年一次的足球赛,
这里也为了活动而举办了一个世界杯表演
那里的漂亮的女孩的跳舞很精彩虽然有点不齐
没什么得到观众的掌声,
但是她们的脸上终会带着笑容,我觉得他们的演出可以带动整个气氛
最后一场表演,他有要求观众进去舞台跳,最后只有他们的亲戚的支持进去跳
这就是我们教出来的文明社会
就包括我一样.......
真丢脸
最后由父亲带我回家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