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年6月15日星期二

《剪刀。石头。布》 3

今天早上,我们工委们都很迟起身大约接近八点左右才起身。
一起身,感到脚很沉重。才发现自己的脚已经麻木了,
但是我不介意这件事情,因为我的心更麻木了。
所以,我就到营员宿舍去看一看,才发现,大家都很早就起身了。
大家都在宿舍里聊天,看得出大家都不舍得离开,
但是几位和我熟悉的营员们,都带着微笑的联合我说话还和我拿了联络方法。
虽然还没到分享会就已经有任何我拿了,不知道该为自己的出名而感到开心,还是为了要和他们离开感到悲伤。
自己也感到麻木,眼睛就像死神一样没有什么感觉的,但是脸上还是带着笑容给他们联络方法。
我们享用早餐后,我们就开始了我们的分享会,工委和营员们可以互相去找自己的新朋友得到他们的联络方法。我们这些不知羞的工委们竟然把这个活动当成一个投票方式,
那喇叭说“和我那联络和签名的可以和我握手”之类的。
弄得整个场面很欢乐,但着欢乐却不长久,
过后我们就开始我们的颁奖仪式有的组别很有信心有的则是安静坐着。
颁奖后,因为我们的午餐还没有到,我们就只好玩一些游戏,过了好久食物才送到。
吃了十五我们就开始清理我们的背包和衣物,我们工委还得把所有的东西还原,感到很累但是觉得不错,
回到礼堂后才发现有很多营员开始为离别而哭了起来,有好几位感觉到他们好像是看到自己的亲人离别似的。我们工委只好去安慰他们了。
尤其是女生们,我不知道是谁带头弄得她们哭得这么凄凉,竟然坐在一起哭了起来。
其中一辆巴士来了,我们一部分工委去附送他们到巴士上,有几位营员还哭着不停的上巴士。八时还没开始走,有一位营员让我感到印象,竟然边哭边笑,不知道她是怎样的,我一想到她读在我学校附近的营员我有点感到头痛和好笑。
一回到礼堂,整个场面,好像比之前还更糟糕,竟然有工委和他们一起哭!!!
我也没办了只好到一张椅子去坐,在那里看着他们,脑子突然间想今年12岁的他们,和我同小学,一边是1年级,一边是6年级,我们都不认识双方,现在我们却在这次的生活营认识了大家,这感觉很妙也感到不可思议因为我当年我进过每一班,当时的我们还不认识。

想到这我都累了我的眼皮也开始慢慢的跌下来,没想到这竟然给几位营员说我哭了。
算了就这样给他们说下去吧!

当全部人已经回去了我们工委们才开始分车回家,当然我还是坐回k的车在路上,我们都很疲惫全部人都睡着了差不多要到的时候,我们才醒来。k他说我们回学校一下看了情况再带我们。
没想到我们还有机会见面,看到他们的到来倒是让我吓了一跳,他们的样子已经没有再哭了已经有心理准备回家了。看着他们回家我的心里也感觉到我也要回到自己的世界把生活营状态的我方进冰箱里,如果还有这样的生活营的时候,我才从冰箱里拿出来。
这可以说是我的难忘的经验和回忆。
可以在生活营里见到自己的小学朋友、可以遇见这么多新朋友、和营员们这么亲密可以玩水战、可以做很多东西。

回来的时候,去fb看自己有没有被营员加为朋友(自恋XD)
有几位才刚加我为朋友罢了,还好这方面我有方法去找就这样被我找了20++
我还设立了一个网站,希望他们会看到然后加我为朋友吧哈哈!!
而且竟然还有营员们自动打电话给我哈哈

这次的生活营就写到这里吧!!!
写了三篇算是超多了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