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年6月4日星期五

放假的目的

放假时期,每个朋友都有自己的目标要去哪里玩,
有的去生活营、温习功课、去书展、看电影、和朋友约会等等
而我也有自己的目标
我打算明天去jasco 去看电影或去mines 本身是想去j就看母亲那里怎样说
因为去m的电影院贵多1块钱虽然只是1但是对我来说算是满多的
后天就打算去书展在m
星期一就打算在家里做学校的功课,
我看也需要好几天才能做完这堆“山”
之后就没有什么目标,
然而我就像其他朋友一样去camp
YEAH!!!最喜欢去的一个
虽然另外两个朋友不知道他们要不要去(今晚给我知道答案)。
而且这也会影响到自己的学业从生活营回来后
但我会找机会补回去


朋友们,如果你们也有去和我同样的地方请告诉我好吗?
因为我怕寂寞
>.<''''
  :)
^^
 ~~
XD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