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年6月8日星期二

忘记

放假这么多天,我也差点忘记之前和自己的约定。
就是温习功课,虽然很无聊,但是还是必须作的事情。
今天就刚好温习了两科,虽然这两科还有一些部分还没完成,
但我相信自己能够做到XD

还记得自己在学妹的部落做下一个评论,没想到她也对这个题目感到兴趣
还说什么要和我辩论到底哈!哈!
我笑的是没想到一个小小的话题
会闹成这样子,
没关系,我就当这是和她互相交换不同意见。
希望她不会生气
她说的一些部分也有些道理;但在现实生活当中也有一些事情....

这个星期五就要进营了下个星期一才出来
我现在担心的是自己不能够上新的课程在假期当中
课程时间提早了我希望自己有能力应付,
每次到这里都常常提醒自己这件事情
希望自己能够做到最好最完美

我也没忘记自己和小学朋友的约定要坐一次聚会
筹备大概七七八八了只欠人数而已
而我自己设立一个目标也就是20人
希望自己能够达到

在这里写很多事情,看来和这主题满恰当的。
希望自己能够做到它们

3 条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