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年6月15日星期二

《剪刀。石头。布》 2

隔天一大早有很多工委和营员都醒来了,
每个人都还没睡足够的样子,看来有人很夜才睡觉,
我们早上就开始一些简单歌曲来做早操。
我们享用了早餐后,我们就开始了第二天游戏,第一个游戏是以我们的主题而定,猜拳(剪刀石头布)。
玩了两个小时,我们才开始进行我们的午餐,午餐后,我们允许营员和工委有小休的时间。
过了一会儿,我们就开始我们接下来的游戏,
没想到这小小的时间竟然会出现打架事件,
还好的事没有人受伤,纪律组就开始对他们训话和警告。
我们就开始彩排我们今晚呈现的天才表演,
给了两个小时,在这期间我很高新能够成为站长(水战时候)然后,我就开始准备我站的东西。
然而我尝试玩的时候,发现这不大理想,有很多应场地不适合的漏洞,我就和我的同伴修改我们的游戏(主席允许这样做)
然而,这和我们想象得没那么简单,在我们的游戏,发生了小小意外,
还好在rebina的修改之下它没有那么糟糕,而且还很好玩。
就这样我们就到了晚上,原本是由举行开幕仪式,但是嘉宾却不会到这里来这样就取消,
这对我们也好,因为这样我们就有聚会准备我们的表演道具。
晚上表演的时候,很可惜,我们的音乐设备不是那么完整,我们在3月的时候可以用到音响室,不知为什么我们不可以用。
但表演时,我看到很多出色的营员,有很多人都很会跳舞,尤其是女生们会跳nobody,真是佩服他们的能力,能够把他们变成各种舞风。
晚上,我们工委就要开始开检讨会,
就这样过了我们的第二天生活营,
明天也是最后一天我也很期待营员们会怎样看待。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