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年6月14日星期一

《剪刀。石头。布》

今天刚回来一定要乘它还记得很把它全部写下来。 星期五,k他原本答应7点来带我,
但是到7点50分左右,才到zijian家 来带我们。到了那边,我感到很惊讶和惊喜。看到这么多新人参加,在里面我看到了几位老朋友,其中一位我也有5年没见到他。今天就能遇上他了,而且我认识他的时候也是在这小学生活营,我觉得我们在这里很有缘分。
在我们到达营地之前,有很多车更丢了,最后我们10点左右才到那里。
晚上还要开会,整理场地、了解活动、以及其他东西。我还学了很多东西。
这样我们就睡到明早。
早上的时候,我感到很空闲,我做了一个很可怕的东西,
就这样我的感觉碎了,虽然知道答案是这样,但是自己的心里还是难接受。
早上,有一辆巴士已到,我们去迎接他们,
在等待另一辆巴士的到来,我们就和他们稍微,和他们聊一聊。
很快我们就聊在一起,另一辆巴士也在这个时候到了。
我们就一起到食堂去吃东西,
傍晚我们就开始,我们的station game 水战游戏。这一次,虽然我没有当站长,但这次的游戏我感觉到不错,但很可惜的就是我的队员一点都不活跃,而且最糟糕的就是女生们还比男生更活跃。没办法了,就只能这样,玩起来的时候,女生更比男生更大胆。
晚上的时候,我们就开始我们的寻宝游戏。这次的寻宝就是寻找我们工委,然后猜出我们扮演的角色。
我就是扮演着,哑巴,最容易猜出来的一个。
然后我给他们的任务就是
说出十个赞美我的话
然后说出10种不同语言“我爱你”
虽然很多组都很难过关,但我看在他们很可怜,就容易一下就放他们走了。
晚上的时候,我们就开始睡觉

这样就过了我们的第一天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