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2年8月8日星期三

《醉后一夜》





我选了两张海报,不知道哪一张好看。网络无所不在,很容易就能够得到资讯用不当就会自食其果。如果我在这样下去我知道自己会完蛋呆不下去。

好了不说着伤感情事情。就说这部电影吧!这部电影的预告我管看过了,只所以我这么先看这部电影原因是他的故事情节太吸引我了。

早上醒来发现自己全裸的在床上和不认识的异性在一起,又发现他们不是在酒店床上然而是在展览厅的摆设床。这可够扯。我太欣赏这部电影。

完全没有任何回忆,就在这24个小时他们陆陆续续的知道和发现这一整晚他们都在哪里。

故事的缺点是,我知道他们去过什么地方,但我不知道次序如何,是从哪里再到那里。
不过导演或电影没有出现也对这才符合他们主题《醉后一夜》 / 《片了断》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