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2年8月20日星期一

《阵头》


我不知道说自己什么,原本说好考完试以后要做很多东西,就因为网络太厉害了,而我又无法控制自己的欲望,常常找着自己以前很想看的电影又没去看又没去购买光碟。结果自己还跑去wiki找有什么电影我是没更新,找找这位演员郭去的电影记录。
一看就看了4部电影(估计),而我也无法控制自己观看电影,很难想象,星期三我又在区看电影了

******************************************************************************


接下来电影介绍时间又到了,《阵头》这部电影超级难找,有尝试在网上找过,但之前找到的是20年代的电影而且是恐怖电影。

这部电影时说道台湾文化三太子或阵头十一个传统的文化。故事说到一个年轻人带领着几个家庭被应有问题的孩子和一位成长有问题的孩子。我原以为我可以从这部电影看到三太子舞,但可惜我只听到很多鼓声,但这也不错,我很喜欢鼓声的节奏。
电影里面我只看到充满勇气和蛮力的少年。在这部电影我也看到一个启示
“有勇气改变东西,就有不同的效果,但没有用其和恒心是不可能玩成”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