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2年7月29日星期日

《金陵十三釵》



一定会有朋友说我变了,我看成人电影。但我觉得《金陵十三釵》
不是什么成人电影我反而认为是一部……成长电影吧。
其实整个故事是在述说着14位来自__女院的女人从完全不看着14教堂上的女孩演变成着代替这14位教堂女孩去应付日本鬼子。从这部电影我有看出另外一种友谊关系。
老实说我常看不起女孩们老是那些什么理由,总是让我们去做一些他们不想做的事情。还说什么男女平等,我从来不相信这套。
但是看了这一部电影,我只能说女孩们或许还没发挥它们的力量,否则会让我们男生也能够好看。
或许大家也不相信我看了11部电影在这48个小时。但如果是我的弟弟们都知道我看店一个的技巧是怎么样。我很想对着11部电影的导演说声道歉。道歉我没买正版光碟也道歉我没美好好官看他们的伟大作品。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