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2年7月28日星期六

《桃姐》

对自己的约法三章看来是行不通,昨天对自己说,昨天是最后一天,但是还是无法做到。
这一章是关于《桃姐》,从报章上看到这部电影的时候,我就觉得这部电影的吸引力超强。
但还是因为自己的时间不允许,到最后还不能到电影去观看。
科技的威力让我的心与脑无法接受的事实,一部电影能够被盗版流入黑市是需要一至两个月的时间。但现在最新的电影只需2个星期就能够在网上观看。

我对于一个作品的批评是非常的差,因为无法仔细的解释的关系。我只能说这部电影就像《那些年,我么一起追的女孩》一样摄影很简单,故事也很单纯,就因为这样的电影我才观看到动心。观看期间,我在想在现实我们还有多少位这样的桃姐一样照顾我们的家里大小。

我不想批评或意见,就让未来的自己回访自己对电影的感觉。


这又是另外一本书关于桃姐,我不知道自己有没有能力观看这本书,我知道自己有能力购买但观看有时另外一回事。
家里还有很多书籍还没观看,希望自己多花些时间在于观看自己购买书本。 

回去温习功课 不要再管看影片了!!!!!!!!!!!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