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年11月20日星期日

《那些年》

刚刚看完电影回来,说真的。我很久没看过这么感人的电影。
以前看过的电影都是科幻的,这类的电影实在是太少了。
又是真人真事,真人的沈佳宜还真的是很漂亮。
说回电影的情节,说真的看之前我很反感政府为什么要订18
看了过后,我开始犹豫了,我不敢再下评语。
有一些情节真的是有点过火 XD 
当他(男主角)和他的同党在一起的时候,我笑到眼秘密
当他和沈佳宜时,我感到情节很恩爱。 
尤其是最后一幕沈佳宜和好友说"如果柯影腾向我表白,我会和他在一起"
看到这一幕我的眼泪都出来了 ……
有时候,我很佩服真人的当事人,
“原来当你喜欢一个人的时候,当对方穿上婚纱你会感到欢喜”
这句话让我佩服他五体投地。
虽然,与电影批评他的电影情景来不及他的书本的情景好,
但我以观众的角度,它的这部电影,我只能站起来说棒。 
很多朋友观看电影后,都赞不绝口。
有时候,我有点羡慕得说,他们考完试以后,还能够约大家一起去海边玩
还玩得很开心
如果可以,我希望电影的结尾那样,
在哪个时间哪位朋友结婚时候,大家还能够出来在一起 =]

1 条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