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年3月24日星期四

我的成绩 SPM

忙了一整天,终于能够放下心情写自己的部落各。
用华语,比较容易表达一切。昨天,我早上9点,就自己驾车到学校。
说真的,要习惯这辆车还真得有点困难。不过自己还是顺顺利利到达学校。
在学校,我见到几位朋友已到那儿,我们有聊天,就聊最近的我们如何。
之后,看到很多朋友都到达,有机为朋友开始染头发,我不知道自己应不应该这么说。
他们开始成熟,会打扮自己。11点多的时候,老师开始宣布我们的成绩。
其实,老师不用说我们心里面也知道那几位同学会拿到好成绩。
之后,就是我的心里最紧张的时刻。拿自己的成绩……
5个A、3个B、2个C 自己也说不上是高兴还是伤心。
高兴的是我进步了,伤心的是,我不能够拿到折扣或是奖学金。
但终结来说,我对这次的成绩很满意。
之后,我很想跑证件学校,和我的朋友说自己的成绩。
但也知能够和一部分的朋友说,今年的中5生有几班不能够和他们说出来。
之后我和一班朋友到附近的餐馆进食。
没想到老爸这个时候打电话来,问我到了那里了没?
我还没和朋友分享喜事,就被他叫去了……
就这样结束我的一整天。
之后,有和一些小学朋友联络。问问他们的近况和成绩。

**************************************************************
我花了很多时间才想得出要写些什么。因为这是对我身边的朋友说的话。

To我的小学朋友: 有很多位老朋友,我很久没有见到你们。有些已经工作以及有些人继续升学。
有些人则装作不认识我。但我还是想说,你们依然还是我的朋友。在未来偶然见面,我会和你们大招呼。就这么多,因为有很多话需要见面才能够说出来。哈哈

To我的中学朋友:这里我又很多东西可以和大家说因为有很多不同年级的朋友,我有话对你们说,
中2的朋友到学校你们看到我很兴奋,我问你们怎么?你们说很久没见到我,当我只到这过后,我很感谢你们,因为你们还记得我这位坏人哥哥,哈!哈!如果有机会我也会和你们见面的,希望我们在未来会保持联络。

中3的朋友:见到你们全部却不多,有几位我在课室外见到,你们还和以前一样那么开朗。今年你们会考重要的文凭,希望你们能够加油努力。

中4的朋友:和你们的接触是因为,华文学会举办活动。我觉得认识朋友就这么奇妙我不认识你们全部和你们没有关系,第一次接触我们就开始和作完成任务。高一的生活有些尼们还不能够适应,也很麻木自己的目标,不知道自己要做些什么,我希望你们能够尽早找到自己的性去和千里马让自己可以在未来发展。

中5的朋友:认识你们是因为一些是和我同一间小学。之后慢慢和你们接触和交谈。今年的你们即将面对大马教育文凭,我相信年们一定行,成绩也一定比我更好!因为我看到你们的决心。还没完成自己的中学就开始到教育展寻找自己的未来课程和学院。我相信你们一定行!一定最棒!


和我同年的朋友:……………………千言万语很想和你们说和你们分享。和你们一起度过4、5年,从之前害羞的我们,如今我们放心的和对方交谈一切。我们即将毕业分散的地方也更广大业很难知道对方在哪里又怎样了?如果有机会我会尝试早一个时间让我们聚在一起让我们聊个够本哈哈。在最后我希望大家在未来过的平平安安以及欢乐的生活^^

我的学哥学姐:我一直很想和你们说声谢谢,谢谢你们能够给我一些意见和劝告,让我在学业上的成绩取得优良。

我的亲戚们:我们还是会在家乡见面,就这么多哈哈

2 条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