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年11月6日星期五

f5饯别会

今天很迟才回家,因为学校华文学会举办饯别会。
很多同学都带自己做的食物,我带来了jerry。
这次的饯别会让我有点觉得像小学的儿童节让我想起了点点滴滴。
这里除了吃我们还有一些华文学会报告他们做过的活动
从2007年到现在他们所做过的活动,
而我在那时候也拿出我自作的歌唱比赛presantation给大家观看。
刚开始感到自己那里做错似得脸微微发热热的。























今天靠add math的时候,我原本是信心十足,但做到考试时,才发现自己在c7不是很好而且还在两体c5忘记一个很重要的formula,... ... ... ... ... ..
我在这张试卷大约失去了25分以下,我原本是打算在这最后一次做最好的榜样拔下全校最高的分数可是看来是不可能了。还好下午有着饯别会让我的欢乐又回到原点。不知道这是对自己好或不好。

1 条评论:

  1. 哈哈。。上次你拿过了。这次让我摘下全校最高分吧!XD。。希望着。。
    期待着那天伟伦和文泉的照片。。

    第一次到访~

    回复删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