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年11月18日星期三

最近的我

由于自己家的上网指数有问题所以,最近都无法上网写部落。现在我在朋友家放上最近发生的事情。希望自得上网问题可以解决。

11月16日
昨天是我堂姐出嫁的日子我和家人都到伯伯家去迎接新郎。
整个过程,我都看过了,才知道去一个老婆真不容易。海的腰带上一帮可靠兄弟去过难关。
整个过程我都看过了也知道结婚当天是如何。晚上出席宴会时候,我喝了很多红酒,我觉得自己心跳加速,和脸颈项都在发热。第一次喝酒有这样的感觉。
这是我拍的照片
















17日
刚从学校回来感到很累但是还是来电脑面前把心情和故事写下。
今天我去学校是为了应酬校长(刚到学校时),觉得老师不可能会教我们,觉得今天来学校肯定很闷。没想到班上的party 让我感到不闷,应为今天来学校的只有中四4班。今天晚祷很快乐和兴奋还拍下食品,有很多朋友叫我把它放去you tube 、facebook、blogspot 。但由于本人不能上网只好等咯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