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年10月24日星期六

出手相助

出手相助

“喂!两位王八蛋。你们跑够了没。”卫林大声喊。但是两个人没听到,还继续在跑。三人还没发现周围的变化,就在他们三人跑同时他们迎接了两位十六,八岁女孩正跑向着他们三人的方向。后面还有5人带着不友善的人追着。

“香宜你还是别跑吧!把你手中的宝物给我们吧!”三为里其中一位骄傲的说。
两位女孩也不认输其中一位还大声说,

“去你的,维晨。这东西不是你的。你也休想我们也会把它交给你。”

正当两位大声呼唤时,在一旁的卫林三人看的糊里糊涂的。迎来的人服装不像城市人的服装。但是看到两位有气质的女生。原梁原志就呆着一开口就说“好漂亮”这五人才发现周围有不同的人出现,那位叫维晨叫身边的两位伙伴对付卫林他们三人。

原梁他们以为人多好对付,但他们没想到对方竟然是学过什么务工竟然轻而易举地把他们打倒。原梁和原志不服就这样被打败,站起来反攻他们。卫林早已跑到另一边去所以只有他一人没事,反而对两位女孩感到担忧,应为看到维晨来者不善。那两位他的同伴和原梁与原志他成平手,分不出高低。卫林见路过不平就打算帮忙两位女孩帮忙。

他去女生那儿,看到虽然他们二比一但是还实地不过维晨这位恶男。卫林见持就拿起身旁入手掌大的石头丢向维晨,打中了维晨的头部还留出血。维晨见此就感到愤怒大骂说,

“他妈的,那两个饭桶在做什么?只是三个小老鼠都搞不成。”一说完,说出一句话如同咒语双章发亮扑向卫林向他展示攻击。卫林左闪右闪非常害怕他的手掌,但是敌不过有练武之人,接下了维晨的掌法。只拥有平常人的身体接下这掌也承不下去吐血到地。

香宜和她的伙伴间了连忙接下卫林这位陌生男孩,对维晨大声说:“维晨,你知道你这样做会受到天阳惩罚的。”维晨转身奸笑地说,

“我连天怪之丸都想拿更何况是… …杀人”为琛说出最后两个字同时,香宜和她的同伴感到害怕。维晨继续说道:“你们也加入我的队伍吧!香宜,我不会亏待你的。”

香宜大声回答说:“就算我死,我也不会帮助你。”维晨比上双眼然后说:“好,你说你相死是吗?”这是他的双手又恢复光芒,不过这次比之前还明亮多了。

“那我就成全你们三人。”

就在维晨想给他们三人致命的一掌让让他们活活死在他的手掌下,但是卫林的书包在一旁却突然发出阵阵光起来。原梁和原志早已把它丢到一旁不管了,不过他自己却飞到卫林的身旁里面的怪东西突然跑出来闪闪发亮。把原本紧张个气氛给患慢下来。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