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年10月10日星期六

后悔和改进

现在想起自己这么多日没有去学校,
感到有点后悔
原因是没有去化学课
房价之前我原本打算去学校
但是,
5.45am其身感到身体很疲倦很懒得起来。
感到自己好像没有睡就回去睡了。
一睡就到7.30am才起身。
整个放假就一直在家里或去补习
补习课程我是可以理解和接受
但生物这也我打算跌了
这样我才能符合政府的条件拿10科:
国语
英语
数学
历史
道德
会计
高级数学
华语
物理
化学
国语英语我还是“有限公司”还要进步学了12年还是这么差真惨
至于历史、道德、华语
haiz 我也无话说
历史又一次我留堂和老师学习背它的方法
道德自己本身会写他的格式姿势还没背好那36个东西
真后悔中一的时候没背好。
华语就只好靠自己女里把它写好,
因为我的写作能力还不错
对自己来说最拿手科目就是数学、高级数学、会计和化学
差的就是会计没有上到学校的课程不知道自己写的格式有没有错误

最后就是物理
我想把自己搞好这项课目但是
自己偏偏就视差在无法掌握它
希望自己在这个年为重新看过它的课程在加倍努力



希望自己的几个科目能够超越别人
加油!加油!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