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年12月21日星期一

缘牵9

刚不久我参加了缘牵生活营,在这里我和大家做个小小的报告。

第一天,
今天原本是在早上8点20分出发,但时带我的司机有事所以八点就出发。
到了那里我和另一位朋友同一组。第一天我们就开始晚到很开心,很兴奋。
过了不久,我已和我的几位队员有说有笑,还认识了他们。
晚上的时候,和之前的游戏有点不一样是玩扮盲人,当然过的路是不同的。

第二天,
我们开始很多激烈活动,有很多人参加活动,我们有像学记那样做一份报纸。
我记得上一次我没有拿到冠军,这次我组的报纸,可以拿到冠军了,真是好高兴。
全靠我的组员们和我一起合作,作出一份好报纸“闪电报”。如果可以我很想拍下里面但是很可惜... ...
没有那份报纸的照片。
旁晚的时候我们,一起玩station game 很多人第一次玩有点不放心,但是玩得很快了。
晚上开始玩寻宝,这一次玩没有那么暗,因为营地有人和我们共用,但是我们还是晚到很高兴。

第三天
早上我饿们有请一位开幕嘉宾,之后我们开始户外活动,我们开始玩bingo
找出工委的角色让后让他们签名做成一排。
晚上的时候,我们又玩station game但是这和以往有很多不同有用glue,但是没把我们变成怎样还是一捧水就脱下。晚上的时候,我们没有才艺表演就开始玩交换礼物,每个人开始跳舞

我们向右边走;我们向左边走;我们走我们走我们一起走;
一个跟一个点一个半圆圈,一个跟一个点换个新朋友。
我们就一边唱这首歌一边跳超好玩。
晚上我们开始玩其他游戏,可以说是离别前的小小活动。

最后一天
由于,昨天晚上很迟睡,所以我们又特别优惠睡到8.30a.m. 。
我们吃了早餐后,玩一小段游戏就开始闭幕仪式。
过后我们就到海鲜餐馆享用午餐,而且超多菜总共有6菜1汤
我回到营地内颁发奖品。
小小的终结下时,发生了意见不愉快的事情。
很多工委都哭了,就连那些“冷血”平时不哭得都留下第一滴眼泪。
在这里我不方便说他们是谁。
我也被弄哭了是因为k他说了一句话让我感到接触
时间不留人,缘牵已经举办第九届。
他(K)看见很多人出出入入在这生活营里
自己也觉得老了,希望还有很多工委和影院可以留下继续参加生活营。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