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年6月28日星期日

放轻松

我在星期五补习的时候,听到一位朋友说自己考到31名竟然轻松的说怕自己的父母骂。希望一位同学可以在车上陪同他一起去拿成绩册这样阿穆青不会老到或被挨骂。说起来很轻松的样子,但不知道他的开心是庄还是勉强。因为31名队说又热奶说是一个可怕的数字。我再去问T老师问他有没有拿ekonomi asas结果令人很伤心,它是有拿过在spm我在向自己是否有能力拿多一个科目我自己也不清楚自己能不能继续到今年年底这一关卡。我自己有了一个目标在自己的生存定义一是做会计在就做电脑科目。而且自己也不知道在art class可不可以一样拿到电脑科目在大学的时候,自己在今年常常在这样的想法让我感到很烦恼。

是谁能告诉我正确的答案... ...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