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年6月7日星期日

小学生活营

2009年6月5日到2009年6月7日由青团运武吉沙登及万达镇支会联合举办的小学生活营《我是冒险王》。我将会在这里说。

2009年6月4日晚上我到集合地点准备到营地。我们工委的要提早前一天到营地准备场地和宿舍。当天我们到达那里之前我们突然停在路旁因为在我们准备出发时,其中一辆车突然暴台卑鄙停在路旁修理。在那里我们用了很多时间因为有一个螺丝开不出。在那时我们都很开行因为有人为我们开玩笑。抵达时,我们在那里做准备就这样过完第一天在生活营里。

隔天早上我们共为有些人到几个集合地点取代营员们。大约10.30am所有营员都到营地了我就开始了我第一天工为工作。在那里我还发现有几位营员是我的朋友弟妹。这次的生活营里没有玩“水战”但这不影响营员。晚上的时候营员们有寻宝游戏表演。

隔天,我们也有很多游戏而且,今年的表演让我们工委笑爆肚子。

在这次生活营里我体验很多不同的东西。做工委不是一件简单的事情工委还要在晚上留下开会晚上男工委也要在宿舍巡房。虽然,很辛苦但是我觉得我很高兴也有很多营员们拿着册子给我签名写留言以及联络方式。我还拿了很多营员们的电话号码呢>_< 哈!哈!

在这次的生活营里我还遇到我的好老师的女儿和侄女。她的侄女和我同一组,我和她有很好的沟通。在最后一天我坐ken车回家。回家之前我们都到yq不惜中心附近的KFC吃东西但我并没吃因为我打算回家吃。在这一餐我们一部分工委趟趟着吃的生活营的乐趣在哪里。高兴的事好笑的事。

真是很期待今年的缘牵生活营


我有在friendser 放上照片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