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年11月12日星期五

惜别会

今天算是一个特别的日子在我的中学生涯里面。
今天原本都没什么心情上课,但为了大考还是要读下去。
就在下午的时候,我们就在活动中心集合。等待着接待组,把我们带走。
哈哈
今年的欢迎方法很特别,很有趣
它们连同食物都有呈献方式,真是让我打开眼界。
今年的食物比起往年更加丰富与多量。
吃了三盘的食物,都还没有把它们全部试一口。
今年他们的活动与呈现方式有个共同点,那就是让我们享受在酒店用餐。
当我们进进出出的时候,都有人欢迎与欢送。
当他们要呈现汇报的时候,觉得他们的呈现方式也不错,很有幽默感。
对于他们的节目组与三位主持人的态度已第一次经验来说是不错。
但他们不够经验,我相信只要给他们多半几次活动,他们会一级棒。
一看到他们为我们准备的游戏与惩罚,就因为时间的关系而被逼取消。
很心痛的感觉,很想知道他们会有什么表现,
而且我也很想被惩罚,感受那个气氛与享受。
然后,就有几位同学与老师给我们感言
最后,再有学弟学妹们欢送我们离开。


我也有感言要说但我趴在当时的我状态好像有点不佳。
就在这里写多一次。
(望着所有出席者)
我突然觉得参加华文学会,觉得很有意义。
是它让我在活动上认识了很多朋友,
让我认识了其他年级的朋友,也让我知道自己同一间小学的学弟学妹。
也让我认识很多很多朋友。
其实我想说,如果可以的话,我希望自己能够记得大家更常常和大家一起聊天。
原因就是在未来自己毕业以后大有可能很少和大家联络和见面。
在facebook 可能聊不上几句,约出来见面的机会会少。
相信大家都知道我再facebook有放上几个视频关于华文学会。
有几个人和我说他们看到视频会哭,问他们为什么的时候,
他们和我说,他们回不到过去,但有很怀念过去与他们的活动。
只是当时不够时间。
如果可以的话,我希望大家不要后悔没有拿到电话号码和留下联络方式。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