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年1月31日星期六

我的爸爸

现在已经是深夜了,我还上网写部落格。正是一个不听话的孩子。但是这几天连串几件事让我不得不写它。星期四,我跟随爸去做工,在回家的时候我们带多以为一退休的警察叔叔。这警察不是别人,我认识他当爸爸带到他的家时我感到惊讶!他的家在政府的组屋下。

我还以为他住在单楼排屋... ...怎样都好我都没想到他的儿女全都抛弃他在这里只有他的哥哥还在身边照顾他。他以前是个很好的警察但赚来的钱却全部拿去买酒。都不给一些钱在家,就连自己的老婆还要到外找工。最后,导致不和而离婚。

就造成现在的他眼睛神经线受伤害无法看清东西。身为他的朋友爸爸只好每天请他到自己店吃东西,喝茶之类。

今天得主教是说我的爸爸。他虽然比这位警察根好,但是我感觉不到他对我的恩爱当他在忙着自己的事业时,今天下午他说明天我得要到塔殿去帮忙但是我不想去因为我还有一部分的功课还没做好。他不理会我说什么只说:“叫你们去做工的时候,你们就‘先三先四’做鬼都不灵。”这句我听惯了。

但是,当爸爸上去睡时嘴里却说了一些难听的话当我用电脑时,本来我不再一次是因为这已经时常发生的事情。后来,妈妈叫我到餐桌区和我说话。来容去脉我不想说但是爸要是这样做我就会把它当成干爸了。要是他不给我上大学去。

我很了解他,但事实上是不够他每天早上3。30分就要起床上班。做工非常辛苦,那读书不辛苦吗?读书也一样辛苦为什么老爸老妈还要我在每个星期的一天去做工真是不明白。


p.s.爸,我希望你不会这样做我答应你今年最后考试完毕我就去帮你,还有考完spm我也会去。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